人氣 16716

豪宅落難!每坪超過200萬豪宅只剩這1戶

#多空 #豪宅 #華固天鑄 #實價登錄 #顏炳立 #帝寶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灣房地產市場走盤整行情,而指標豪宅行情也受影響,日前帝寶法拍拍出不到200萬元的價碼驚動市場,可是觀察近期的實價登錄,賣出超過200萬元的豪宅竟然只有1戶。
 
「華固天鑄」的頂樓樓中樓戶以每坪207.37萬元賣出,是近期唯一超過200萬元的物件。(圖/好房資料中心)
 
《蘋果日報》報導,觀察自去(2016)年9月至今(2017)年2月實價豪宅交易,只有天母「華固天鑄」的頂樓樓中樓戶以每坪207.37萬元賣出,是唯一超過200萬元的物件,排名第二的則是「文華苑」3樓戶的184.66萬元。
 
「華固天鑄」去年開始陸續交屋,中低樓層單價最高在178萬元,頂樓戶每坪207.37萬元也是台北市天母區住宅新高價。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曾分析「華固天鑄」銷售前景,他認為「天鑄」矗立在一堆矮房子的當中,有它的稀有性,也成為一個地標,不過,地標也有好有壞,以可及性而言,大多數的人仍需要到市區上班,傳統精華蛋黃區,如大安區仍有其優勢,在蛋白區買蛋黃價的人是「勇敢的台灣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