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64

護盤落空 帝寶法拍跌出「200萬俱樂部」

#帝寶 #豪宅 #法拍 #房價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豪宅價值消風?台北市指標豪宅仁愛帝寶,今(12)日進行第三拍,不僅不見傳聞中的住戶、建商護盤,最後拍出的價格更跌破當前每坪220萬元的行情價。
 
帝寶E棟13樓法拍戶,第三次法拍以每坪188萬元新低價標出(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內政部實價登錄顯示,宏盛帝寶最後一次成交價約275萬/坪。(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流標兩次的帝寶豪宅法拍戶,進行第三次法拍前,不少專家緊盯著看,包括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所長陳碧源,都向聯合報分析,認為第三拍帝寶住戶和建商都有機會出手護盤,就怕具有房價指標性的豪宅,不僅無行又無市。
 
不過,今日台北地院進行第三拍,排除該戶租約,光是底價2億1184萬元,拆算單價179萬,跌破2百萬大關,成功吸引買方目光,由富益投資股份公司,已2億222萬元得標,拆算車位,每坪188萬元,創交易紀錄以來的最低價,僅實價登錄中,最高價每坪298萬元的63折。
 
豪宅價消風,是否會影響其他住戶,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則向東森新聞雲表示,不會衝擊整體豪宅市場,還是要以個案看待,但此次法拍與市場行情,單價出現2~30萬元的落差,不論自住或投資,都是買到賺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