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04

彭于晏的超狂鄰居 一口氣買下3戶華固天鑄

#華固天鑄 #英業達 #世訊投資 #溫世智 #多空

蔡惠芳/台北報導

豪宅市場再現大咖出手獵樓。華固建設昨(20)日公告,台北市天母豪宅「華固天鑄」被世訊投資以8.2億買下3戶。據悉,世訊投資為溫世智擁有,溫世智正是英業達集團已故創辦人之一溫世仁的弟弟。

世訊投資以8.2億買下3戶華固天鑄

華固天鑄

天母東路的新地標「華固天鑄」,其中3戶總計536.52坪及11個停車位,被世訊以8.2億元買下,平均每坪價格為146萬元,符合成交行情。華建表示,華固依持有「華固天鑄」的比例64.5%來計,可分得5.29億元。

法人估計,華固賣出這3戶獲利約達1.16 億元,已經賺到華固第1季的稅後純益7,426萬元,預計可望貢獻華固每股獲利達0.41元。「華固天鑄」為台北市天母新「樓王」,是每坪最高單價豪宅案。

內政部實價登錄網最新資訊顯示,最高價在頂樓37、38樓,總價為6.5億元,換算每坪成交單價為207.4萬元,據地籍謄本顯示,買主登記英屬維京群島商珮斯汀投資公司;另外,藝人彭于晏也以總價3億元買下16樓,拆算車位後每坪成交價為162.1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