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37860

謝霆鋒買海景豪宅孝親 與張學友、梁朝偉為鄰

相關關鍵字

#謝霆鋒 #海景豪宅 #香港豪宅 #怡峰 #好野人生

文/Mira

港星謝霆鋒是香港娛樂圈出了名的孝子,近期傳出豪擲3.3億台幣,買下香港淺水灣知名海景豪宅「怡峰」,送給父親、資深影星謝賢當父親節禮物,羨煞眾人。而在此買房置產的還包括張學友、周星馳、梁朝偉等巨星,讓此區房價更水漲船高。

謝賢(左)、謝霆鋒父子感情深厚。(翻攝自謝霆鋒fans微博)1.	謝賢(左)、謝霆鋒父子感情深厚。(翻攝自謝霆鋒fans微博)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每年6月第3個星期天是香港法定父親節,謝霆鋒體恤父親謝賢長年辛勞,傳出砸3.3億買下淺水灣知名豪宅「怡峰」當父親節禮物。謝霆鋒購入權狀約40坪、2房2廳格局,雖位於低樓層,但因面海仍能享有無敵景觀;據香港土地註冊資料顯示,買主為謝家鈺,與謝賢本名相同,應是謝霆鋒以父親名義購買,「買屋送父」孝心傳千里。

「怡峰」屋齡逾20年,在港島中古屋市場依舊搶手。(翻攝自香港新浪財經微博)2.	「怡峰」屋齡逾20年,在港島中古屋市場依舊搶手。(翻攝自香港新浪財經微博)

「怡峰」位於香港島淺水灣半山上,隨著入住名人越來越多,房價也跟著逐年攀高,除謝霆鋒買來送父,「歌神」張學友早在1993年花了4200萬率先買下1戶,10年後因房價翻漲逾3倍,又在2004年加碼逾1億2千萬又買下第2戶。

淺水灣鄰近港島南區石澳,開車10分鐘可至海邊。(翻攝自混合泳微博)3.	淺水灣鄰近港島南區石澳,開車10分鐘可至海邊。(翻攝自混合泳微博)

其實,歌神買下第1戶「怡峰」同年,「偉仔」梁朝偉和「星爺」周星馳不約而同也看上「怡峰」,當年偉仔以近8千萬買下一戶,至今都未脫手,市值已飆破3億元;星爺則以超1億8千萬購入2間大坪數格局,3年後以2億7千萬脫手,進帳9千萬,升值48.6%。

梁朝偉、張學友演藝成績有目共睹,也都很懂得買房置產(翻攝自梁朝偉粉絲頁/張學友粉絲頁)4.	「歌神」張學友對房地產投資很有一套(翻攝自張學友粉絲頁)
5.	梁朝偉演技有目共睹,也很懂得買房置產。(翻攝自梁朝偉粉絲頁)

「怡峰」受多位港星關愛,全因看準該區域完善生活機能,社區有專屬小巴士往返港島各主要區域,至銅鑼灣亦有專線小巴士,車程只需10分鐘;附近亦有多間知名中、小學,包括聖士提反書院、南區官立小學及香島道官立小學等,書香氣息濃厚。

其實謝霆鋒很年輕時就投入香港房市,10多年前他獨具慧眼,先賣掉謝賢居住多年西半山「金徽閣」,淨賺台幣7812萬,當時消息一出,震撼香港房市,令許多房仲刮目相看;當時,謝霆鋒不但會在房市高點拋售豪宅,也懂得安排謝賢入住月租台幣39萬的半山大潭水塘道「陽明山莊」,因海拔近300公尺,是香港地勢最高大樓之一,共有18座大廈,遠望十分壯觀,傳謝霆鋒體恤父親年事已高,希望謝賢在「陽明山莊」含飴弄孫。

「陽明山莊」是香港地勢最高大樓之一(翻攝自陽明山莊微博)6.	「陽明山莊」是香港地勢最高大樓之一。(翻攝自陽明山莊微博)

巧的是,另一位精於投資房地產的大美人關之琳,日前也被港媒透過土地註冊處資料,查到一名和她本名「關家慧」同名客戶,豪擲2億1千6百萬買下金鐘「星域軒」高樓層42坪格局;去年底,她也砸下逾4億元購入一戶中半山「地利根德閣」豪宅,和昔日性感女星邱淑貞當鄰居,顯見關之琳和謝霆鋒英雄所見略同,都看好淺水灣半山房市前景。

關之琳堪稱香港演藝圈美魔女。(翻攝自關之琳微博)7.	關之琳堪稱香港演藝圈美魔女。(翻攝自關之琳微博)

據悉,關之琳去年買下的「地利根德閣」,是香港較早期豪宅於1981年完工,共有3棟大樓,其中第3棟經重建後於1993年重新啟用,因樓高達220米,是當時世界上最高住宅建築,該紀錄維持8年之久,直到川普世界中心(Trump World Tower)在2001年落成後才被取而代之。

地利根德閣是香港較早期豪宅。(翻攝自香港地產Eric微博)

8.	「地利根德閣」是香港較早期豪宅。(翻攝自香港地產Eric微博)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