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1

華固 上月業績衝高1.48倍

#多空 #理財 #營建股 #華固 #華固天鑄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營建股「股王」華固(2548)4日公布2月營收,受惠北市天母指標頂級豪宅「華固天鑄」在年初農曆年前開出紅盤,一口氣成交2戶所賜,衝高2月營收達4.65億元,比去年同期激增1.48倍;接下來,大直「國票金控大樓」將在第二季完工交屋,可望是衝高今年業績的關鍵大案。
 
華固2月營收4.65億元,月增18.7%,年增148.23%;累計前2月營收達8.57億元,年增22.81%。
 
華固建設小檔案。華固建設小檔案。
 
華固副總劉若梅表示,今年最關鍵大案將是台北市大直金泰商辦大樓「國票金融大樓」,總銷達80億元,目前賣剩下一個樓層、約2戶,預計第二季可完成交屋並認列,可望是華固今年最重要的業績來源。
 
指標豪宅「華固天鑄」目前已賣到七成多,今年還有新成屋銷售業績可供貢獻;土城「華固新代田」約有近10億元新成屋待售;「華固名鑄」今年首季還會持續交屋認列,目前還有1戶、約2億多元,上述雙北市新案將是今年營運來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