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6

房市好轉 營建股勁揚表態

#多空 #理財 #營建股

房市數據傳佳音,營建類股今日表現一支獨秀,類股股王長虹(5534)突破百元關卡,股價一路長紅。

北、高二地1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同步增溫,其中,新北市月增20.3%、年增率倍增;高雄市月增2.85%,年增率近8成,另外,市場傳出壽險公會有意爭取3月壽險資金能重新投資不動產,數百億元不動產投資預算有機會重新啟動,皆為營建類股帶來正面能量。長虹盤中股價來到漲停價位107元,股價創4年多來新高價,並帶動遠雄(5522)、華固(2548)股價勁揚,整體類股表現出色。

長虹財務長陳茂慶表示,看好今年房市329檔期表現可以好過去年,主要是整體大環境持續走向復甦,房市交易量也開始有擴量的現象,房價則預期將以個案表現為主,若上半年房市順利量增,下半年在經濟成長動能帶動下,房價有機會重回漲升格局。

遠雄副總蔡宗易表示,遠雄今年預計會完工的案子包括中央公園與海德公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