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200

男神砸3億買豪宅 顏總眼裡竟是蛋白區

#租售 #豪宅 #天鑄 #天母地標 #帝寶 #顏炳立

好房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房產市場M型化,儘管以小坪數當道,金字塔頂端買豪宅大有人在。男神彭于晏去年砸3億買下天母指標豪宅「天鑄」,不過,看在房產投資專家的眼裡,竟是房市退潮之後被發現裸泳的「蛋白區豪宅」。

華固天鑄成為天母豪宅地標 (資料照片)


2.「天鑄」樓高153公尺,成為天母新地標。

「天母對我來講是一個蛋白區」!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在《老謝看世界》節目中分析現在的豪宅市場,「不動產看的是9個字」、「稀少性、效用性、市場性」,過去「把蛋白賣成蛋黃的」都會被打回原形。

顏炳立分析,「天鑄」矗立在一堆矮房子的當中,有它的稀有性,也成為一個地標,不過,地標也有好有壞,「當(房市)環境非常好的時候,他是往上走」,但以可及性而言,大多數的人仍需要到市區上班,傳統精華蛋黃區,如大安區仍有其優勢,在蛋白區買蛋黃價的人是「勇敢的台灣人」,也只能說5個字「祝福跟祈禱」。

顏炳立在《老謝看世界》分析豪宅市場(翻攝youtube)顏炳立在《老謝看世界》分析豪宅市場(翻攝youtube)

天母指標豪宅「天鑄」預售時曾喊出220萬元的天母紀錄價格,目前實價登錄已有8筆資料,其中最高單價207.4萬元為37樓頂樓戶,是現今少數還能守住200萬單價的豪宅;最低單價為3樓的140萬元,高低樓層價差達60幾萬,主要成交單價在140~178萬元間,去年曾有媒體報導藝人彭于晏也因喜愛天母生活環境,砸下3億元進駐「天鑄」,成為住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