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926

台灣媳婦尬氣場 麻衣氣壓全場的秘密

#麻衣 #大久保麻梨子 #豪宅管理師 #豪宅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日本女星麻衣嫁作台塑媳婦,婚後生活幸福,16日出席好友太久保麻梨子的婚禮,豪門氣場完勝身旁好友,不僅千萬賓利接送,連回到家都有管理員上前接送,將王太太服侍得服服貼貼。其實,因應豪宅市場的崛起,有一種新興的行業「豪宅管理師」也應運而生。
 
女星麻衣嫁入台灣豪門,出入都有管理師打理(圖/截取自臉書佐藤麻衣)
 
讓給專業的來!接送愛妻不是自己來,上門迎接豪門媳婦的是他「豪宅管理師」,別以為他只是管家,他可是靠著豪宅市場崛起的新興行業,起薪是22K的兩倍,還必須具備第二、三外語,學習秘書和房務配置工作,並不輕鬆。
 
光是住豪宅還不夠,更要住的好舒適,豪宅物管推手的景文物業管理機構董事長郭紀子認為,近年,豪宅物管相當獲得客戶好評,是房市商機,且面對都市人口和屋齡雙雙老化的問題,住宅管理員的工作,應更加廣泛,結合物業管理,提供保全、保潔、保固的服務。
 
管理師、豪宅市場相輔相成,也驗證了豪宅不滅,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2016年下半年起,高價豪宅市場一掃上半年陰霾,從10月到2017年2月,上億元豪宅成交量已超過40棟單戶;而根據房產雜誌調查,北市今年豪宅推案量高達2千億元,刷新史上北市豪宅案量紀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