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32

麻衣為兒拒豪宅 決定終身不再婚

#地方 #麻衣 #王泉仁 #婚變 #豪宅

噓!星聞/綜合報導

麻衣與王泉仁爆出婚變後,帶著兒子回到日本,日前還傳出公公王文洋為了要搶回金孫,開出五億元,無奈遭麻衣拒絕,現在又傳出王文洋再開出新條件,要送一棟價值至少兩億元的豪宅給麻衣,希望她能帶著兒子回台。

據「鏡週刊」報導,王文洋怕麻衣返台回到與王泉仁原先的住處會觸景生情,所以開出送另一棟價值至少兩億元的豪宅,不過再次遭到麻衣婉拒,而麻衣目前帶著兒子在日本,有爸媽的照顧,兒子在東京已開始上幼幼班,由於麻衣父親是電視台業務主管,家境還算不錯,就算將來真的與王泉仁離婚,她會自己帶著兒子並決定終身不再婚,另外她也不會阻止公公王文洋探視金孫。

麻衣(左)和王泉仁曾公開曬恩愛。圖/摘自麻衣臉書麻衣(左)和王泉仁曾公開曬恩愛。圖/摘自麻衣臉書

對於王文洋要送豪宅給麻衣一事,宏仁集團公關回應,這非事實,麻衣經常會帶著兒子回台,並與王文洋聚餐,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透過媒體爆料不實之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