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7

麻衣攜兒神隱日本 王文洋五億元搶金孫失敗

#麻衣 #王文洋 #王泉仁 #離婚

噓!星聞 綜合報導

麻衣去年被爆出與王泉仁的豪門婚姻生變,王泉仁常不回家,夫妻失和,獨留她與兒子在豪宅不聞不問,最後麻衣心死帶著兒子回到日本,兩人也進入離婚協議階段,但是王文洋愛孫心切,想要搶回金孫,不過麻衣不肯,甚至避不出面,搞得雙方堅持不下。

據「鏡週刊」報導,麻衣與王泉仁出現婚變後,麻衣帶著兒子回到日本,不過王泉仁看來並不在意,但是王文洋很疼金孫,甚至在之前聽聞金孫生病發燒,還特地親自飛往日本探視,不過也有其它說法指,王文洋是要去與麻衣一家談判,開價五億元要搶回王家金孫,但是麻衣不肯讓步,並表示一定要自己帶小孩,最後談判破裂,麻衣在日本神隱,與王家斷了聯繫。

麻衣(左)與王泉仁(右)出現婚變後,麻衣帶著兒子回到日本。(聯合新聞網)佐藤麻衣(聯合報系資料照)

對此,宏仁集團公關回應「鏡週刊」表示,之前雙方已在進行離婚協議,但目前進度是已擱置下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