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647

麻衣緊握兒子日本神隱 臉書曝光豪宅長這樣

#佐藤麻衣 #王泉仁 #王文洋 #豪宅 #藝人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豪門深似海,豪門婚姻也總讓人霧裡看花。日籍藝人佐藤麻衣2014年閃嫁台塑長孫王泉仁,婚後育有一子。結婚初期,麻衣臉書上還經常可見全家美滿婚姻生活照,居家豪宅也因此曝光過,但這也成了麻衣引起王家不滿的導火線。

周刊報導,結婚4年的佐藤麻衣與王泉仁的愛已成往事,兩人已走到離婚協議階段,而宏仁集團總裁、麻衣的公公王文洋開出5億元要搶奪金孫,但個性強硬的麻衣避走日本完全失聯,絲毫沒有意願讓出小孩。媒體報導也指出,王家對於麻衣婚後不改藝人習性,常在臉書高調曬夫妻恩愛,曝光豪門私生活不滿;而麻衣對於兩人婚姻後期只剩「傭人及一棟豪宅」則感到非常寂寞與孤單。

麻衣臉書2016年po出兒子在東京的照片 (佐藤麻衣臉書)麻衣臉書2016年po出兒子在東京的照片 (佐藤麻衣臉書)

麻衣去年過年在臉書與粉絲拜年,順便也曝光了「新家落成」照,豪宅氣派中帶著典雅,室內栽植的小樹還打上專屬燈光,家中使用黃色燈光增添溫暖氣氛;除了客廳,麻衣也po出了兒子的房間。

小孩房車內有兩輛小汽車陪伴著小主人,雙層床的上層設計成小閣樓,相當可愛。更讓網友眼睛一亮的是,兒童房門外就是一個可以耍的室外小空地。不過,豪宅的這一切,如今看來都讓人不勝唏噓。

麻衣2017年po出豪宅剛落成的樣子 (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麻衣新家裝潢讓不少人直呼超氣派。(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

麻衣得意放上為孩子精心設計的兒童房。(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

佐藤麻衣17年前來台參加當時黃金節目《超級星期天》選秀,不太輪轉又帶有日本口音的中文,讓20歲青春無敵的麻衣呆萌感激升,也受到關注,後與同為日本籍的千田愛紗、五島千佳、高垣朋子組成Sunday Girl出道。後僅麻衣與愛紗留台灣演藝圈發展,愛紗成為大嘴巴主唱,2016年與小5歲的周洺甫結婚,嫁做台灣媳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