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64

麻衣被爆已離婚兒子改跟她姓 王文洋這樣回應

#麻衣 #王泉仁 #王文洋

噓!星聞 綜合報導

麻衣與王泉仁被爆已經正式離婚,而且兒子歸麻衣還擬將讓兒子改姓「佐藤」,對此王泉仁的父親王文洋則透過公關回應,沒有聽聞,也認為沒有這件事。

 

據《鏡週刊》報導,麻衣最近跟父親帶著兒子回台,與公公王文洋聚餐,雙方互動看起來很不錯,而麻衣與王泉仁的婚姻原本卡在孩子問題上,因此離婚協議還在協調中,不過最近則爆出兩人已在新加坡註銷婚姻,因此兩人正式離婚,兒子則是歸麻衣,因為母子倆在日本生活,所以擬讓兒子從母姓,改姓佐藤。不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透過公關回應,對於兒子離婚,金孫改姓一事,沒有聽聞,也認為沒有這件事。

麻衣最近跟父親帶著兒子回台,與公公王文洋聚餐。(聯合新聞網)佐藤麻衣傳已與王泉仁正式離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