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69

司馬中原傳被小32歲熟女纏上 賣億元豪宅子女憂心

#司馬中原 #豪宅 #起家厝 #租售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知名靈異節目主持人、作家司馬中原,以說著各種活靈活現鬼故事的「鬼王」形象深入人心,今年已經86歲高齡的他,今被周刊爆料與一名小他32歲的熟女過從甚密,還有意以近億元賣掉「起家厝」豪宅,連他的兒女都擔心他老來遭詐騙,上臉書PO出事情經過,希望能事先採取行動預防。

 

根據《鏡週刊》報導,司馬中原靠著逾百本著作、版稅,和早年買下的別墅,已累積上億元家產。當年其妻過世時,司馬中原曾預立遺囑,聲明將來名下房產若出售,收益由6名子女平均分配,所有人都沒有意見。

知名靈異節目主持人司馬中原。圖/報系資料照知名靈異節目主持人司馬中原。圖/報系資料照

但在該女子出現後,司馬中原便開始提到想賣掉房子,子女們擔心家產遭外人詐騙,由於土地權狀皆由子女保管,便有人提議不如先將房子賣掉,沒想到本月17日,司馬中原竟與該女子現身房仲門市,兩人互動親密,向房仲詢問賣屋事宜,房仲還表示,要以1億元賣出恐有難度,建議稍微降價會比較好賣。

 

《鏡週刊》報導,根據知情人士指出,司馬中原自從中風後,記憶大有損傷,雖然之後經妥善照料,恢復情況良好,但家人們也發現他開始有記憶錯置的現象,不但會把別人的事講成自己的經歷,還會聲稱做過一些自己並不曾做過的事,很有可能並沒有完全康復。

 

司馬中原子女則具名在司馬中原的臉書粉絲專頁上表示,年初時,一位略具姿色、過往不曾互動的小姐突然上門,說要和司馬中原討論劇本,還因此長期留宿家中,子女們擔心父親受騙,苦苦相勸,他都聽不進去,還因此顯露不悅。由於該女子是已婚身分,為免日後被提出通姦告訴,或遭哄騙取得圖章證件,只好預做宣告,以免日後糾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