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鬼王」司馬中原斷開桃花劫 驚爆家人遭恐嚇勒索

#居家 #司馬中原 #鬼王 #豪宅 #恐嚇
噓!星聞/綜合報導
 
知名的作家司馬中原,以說著各種活靈活現鬼故事的「鬼王」形象深入人心,去年曾爆出他與一名已婚熟女過從甚密,而且還想賣掉價值一億元的豪宅,他的子女擔心是詐騙因此在臉書公開此事,之後該名熟女知難而退,不過現在卻又爆出有名宋姓男子接受司馬中原兒子委託,將去年糾纏司馬中原的女子趕走,但對方卻沒有依約付足兩百萬。
 
據「鏡週刊」報導,宋姓男子表示受到司馬中原兒子吳融賁委託,利用恐嚇及打人的方式趕走糾纏司馬中原的熟女,當時吳融賁承諾事成後會給兩百萬,但是他卻一直未給足。不過吳融賁則報警表示,去年是宋姓男子自己主動表示可以幫忙趕走糾纏司馬中原的熟女,當時他已沒有辦法才同意,但是從沒教唆宋姓男子使用恐嚇及暴力手段進行,而且也沒有承諾會給兩百萬。
 
司馬中原。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司馬中原。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之後宋姓男子以要跑路為由,向吳融賁要求安家費,因擔心家人安全,才會一再付錢,但是對方卻一再索求已讓他疲於應付,近來更發現司馬中原舊家的東西,竟被人放上網拍賣,更是吳融賁擔心不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