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335

桃園優良社區出爐 3組冠軍有2個在青埔!

#地方 #居家 #優良公寓大廈 #聯上世界 #桃大泰極 #世界CBD大廈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桃園市109年度優良公寓大廈的評選活動,在歷經了兩階段審查後,名單終於在10月8日出爐,大型社區組由位在大園區的聯上世界拿下,中型社區第一名則是桃園區的桃大泰極,小型社區則由中壢區的世界CBD大廈掄元。
 
桃園市109年度優良公寓大廈以100戶、200戶作為中型、大型社區的分界線,另外在2005年7月17日前取得使照的社區則歸入風韻再造組,集合式透天住宅則列入集合透天組。
 
聯上世界。圖/取自Google maps聯上世界。圖/取自Google maps
 
大型社區的前三名分別是大園區的聯上世界、大溪區的遠雄大溪地和桃園區的美力城邦國美館;中型社區則由桃園區的桃大泰極、中壢區的國璽苑、桃園區的桃大富林苑分居前三名;小型社區前三名則由中壢區的世界CBD大廈、中壢區的中悅八京和桃園區的昭揚乾坤拿下。
 
風韻再造組冠軍為桃園區中悅音樂廣場,第二名則是桃園區石清之水,中壢區美麗宮庭和平鎮區英雄鎮並列第三;集合透天組則由龍潭區渴望村拿下冠軍,桃園區大陽明社區翠園區居次,第三名則從缺。
 
根據實價登錄資訊顯示,位在桃園青埔特區的聯上世界平均單價為34萬元,總價大多落在1100萬到1500萬之間;距離廣豐新天地不遠的桃大泰極,每坪則要價25.5萬元,總價同樣落在1200萬到1500之間;同樣位在青埔特區的世界CBD大廈每坪均價則為22.4萬,不過坪數較大,總價帶落在2200萬到2500萬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