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4

我家就是度假飯店 青埔華麗建案僅3字頭!

#社區 #地方 #聯上世界 #實價登錄 #青埔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不少新建設及建案進駐桃園青埔特區,一舉帶動房市買氣。其中,「聯上世界」為了增強社區靠近機場國門的意象,打造出藝術品般的精緻外觀,各個公共社區皆以世界知名城市命名,讓住戶回到家也像在度假。
 
「聯上世界」坐落於桃園市大園區高鐵南路一段,屋齡約5年,樓高14樓,總戶數為217戶,每戶坪數為30至71坪,格局2至4房,同層戶數為4至5戶;擁有藝術品般精緻的外觀、豪宅規格的公設和飯店式管理,是桃園高鐵值得珍藏的優質社區。
 
聯上世界。圖/好房網資料照
聯上世界。圖/好房網資料照
 
為了強化社區靠近機場國門的意象,所有的公共設施皆以世界知名城市命名,像是維也納歡唱室、坎城視聽室、烏布瑜珈教室、邁阿密健身房等等,也有濃濃南洋海島渡假風格的500坪中庭花園。交通方面,步行5分鐘就可抵達A18高鐵桃園站,開車5分鐘至大竹交流道、6分鐘到達中壢內壢交流道、15分到達66快速道路、10分鐘抵達建設中的中豐北交流道。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聯上世界」最新成交單價為31.2萬、近一年平均單價為33.8萬、實價登錄最低~最高單價區間為24.7萬~60.2萬,在257筆實價登錄中,房屋總價介於815~2,488萬之間。
 
與「聯上世界」相距600的周邊社區,「鋒橋淳光」屋齡約8年,每坪平均單價為20.3萬、「首富」屋齡約7年,每坪平均單價為26.2萬、「國際高鐵-帝景」屋齡約8年,每坪平均單價為18.5萬、「國際高鐵-金融雙星」屋齡約5年,每坪平均單價為36.5萬、「太子馥NO.1」屋齡約7年,每坪平均單價為28.3萬。提供民眾做為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