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13

新莊這區「含金量」真高?吸引傳產業總部進駐

#地方 #商圈 #交通 #新莊 #副都心前重劃區 #頭前重劃區 #宏匯廣場 #傳產 #製造業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統計,今(2020)年第一季、第二季新莊的房市交易熱區,分別在副都心重劃區及頭前重劃區,加上不少公共建設、捷運網絡、生活機能漸完善下,帶動區域發展,也吸引百貨、商場、飯店的進駐,像是宏匯集團在此區域加重投資力道,i-Tower商辦大樓有不少企業詢問表達想進駐意願,其中還有傳產業、製造業打算將總部設置於此。
 
頭前與副都心重劃區擁有捷運網絡發達優勢,包括捷運環狀線、中和新蘆線與機場捷運「三捷」交會,還有國道以及64、65快速道路等,以及完善的生活機能,「含金量」與人流動能看好,吸引建商推案、服務業者設點、民眾購屋居住。
 
頭前重劃區緊鄰副都心重劃區,房市熱帶動區域發展。圖/好房網資料照
頭前重劃區建案
 
新莊地政事務所表示,今年第一季新莊房市交易熱區在副都心重劃區,多為中小坪數為主,房屋交易建坪以20坪至30坪居多,雖交易案量較上季略減,但在公共建設持續推動下,重劃區交通與生活機能逐漸完整,高單價新成屋支撐區域房地產市場,整體而言第一季房屋交易呈現量縮價穩。
 
頭前重劃區則是第二季新莊交易熱點,新莊地政事務所指出,該區位第二季交易案量比上一季增加,主要受到新成屋交屋影響,分析本區生活機能完整,在公共建設推動與帶動下,支撐區域房產市場,整體而言房屋交易價格呈現微幅上漲。
 
房市活絡帶動區域熱度,宏匯集團從試營運到正式開幕,吸引大批人潮,汽機車停車位共約2千多個,有許多民眾反應停車場動線的問題,宏匯集團表示會再做討論及優化。
 
此外,宏匯集團也預計今年底在該區域完工約21層樓的宏匯凱悅嘉軒飯店;宏匯i-Tower 39層樓的商辦大樓,未來進駐企業以科技業、金融業為主,也有不少傳產、製造業者,希望廠辦分離,打算將總部、辦公室設在i-Tower,都陸續在洽談中,這些業者都看好此區域的發展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