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9

小橋流水+假山瀑布 新店日式宅主打美觀造景

#地方 #社區 #實價登錄 #租售 #江陵京都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的機能和環境深受民眾青睞,吸引不少北市輕移民。其中,位於新店區二十張路的「江陵京都」,屋齡約28年,總戶數為280戶,樓高15層,坪數約46.83至57.7坪,建築以日式風格設計加上中國風水學經心設計,左前方特地以小橋流水做造景,後方有假山瀑布,社區外牆採用彩釉磚,外牆不易退色。
 
「江陵京都」的社區管理以嚴格出名,外出上班工作不怕遭小偷;1樓沒有住家,設計挑高且規劃成公共設施之使用;中庭擁有美觀設計,是住戶兒童休憩遊戲的好地方。交通方面,鄰近北新路、中正路、環河快速道、北二高等交通動脈,往來台北各區快速便捷,在建國路、民權路上還有公車線,徒步至大坪林捷運站也僅10分鐘。
 
「江陵京都」外觀。圖/好房網資料照
江陵京都。圖/好房網資料照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江陵京都」最新成交單價為59.3萬、近一年平均單價為60萬、實價登錄最低~最高單價區間為47.8萬~65.3萬,在28筆實價登錄中,房屋總價介於1,868~2,600萬之間。
 
與「江陵京都」相距200公尺內的周邊社區,「信園大廈」屋齡約23年,每坪平均單價為47萬、「正悅極品」屋齡約24年,每坪平均單價為42萬、「聯府御庭」屋齡約23年,每坪平均單價為54萬、「日安雅築」屋齡約24年,每坪平均單價為56萬。提供民眾做為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