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135

嘉義東區最大戶「南帝王」 7所名校護航每坪10萬有找!

#南帝王 #買房 #社區 #地方 #三貴建設 #實價登錄 #中古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位於嘉義市東區彌陀路上「南帝王」,屋齡24年,為東區最大、戶數最多的集合式住宅大樓。因主打全社區SRC鋼骨鋼筋混凝土多棟設計,高品質的結構技術,因此受到購屋族的青睞。
 
「南帝王」為東區著名大樓,號稱最受歡迎「學區宅」,社區位於50米彌陀線園道上,有七所名校一路護航,小學讀到大學,鄰居同學都是喜好單純文教區的優質住戶,且24小時都有保全管理,社區管理相當嚴謹有制度。
 
嘉義東區最大戶「南帝王」。圖/Google maps
嘉義東區最大戶「南帝王」。圖/Google maps
 
「南帝王」,格局以2~4房為主,房屋面積以26~43坪為主,樓層規劃為地上20層/地下2層,公共設施包含:交誼廳、會議室、電影院、游泳池、健身房、中庭花園…等等,管理費一坪月收僅15元,CP值相當高;另外,交通機能相當發達,鄰近二高交流道,只要五分鐘。附近為嘉義市東區體育館、大同技術學院,3分鐘可到大雅路商圈,非常熱鬧。
 
 
另外,「南帝王」附近就是蘭潭風景區。區域前景看好、交通便捷、鄰近公園綠地、住戶品質佳,加上環境單純、優質學區,極具增值潛力,因此成為嘉義區民首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