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96

陳曉東買房有一套 把房子當成「精品」看

#陳曉東 #地方 #豪宅 #置產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台灣女婿」陳曉東昨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行演唱會,與林依晨合唱「蘭陵王」歌曲,展現一流的表演及飆唱功力,其實私下他對投資房地產更頗有一套哲學,遊走兩岸三地,曾在上海、北京置產,前幾年更在台北內湖砸下億元置產,先前接受好房網雜誌訪問透露自己買房策略是「穩紮穩打」,把房子當成「精品」看待,耐得起時間等待和市場波動,這間房子一定可以給你滿意的投資報酬率。

陳曉東喜歡台灣的生活環境,前幾年在女兒出生後,接著買下台北內湖「大華湖閱」豪宅置產,而該地點位於內湖四期重劃區內,周邊採低密度開發、樓高低、鄰近萬坪自然保護區,附近還有湖光市場、家樂福等生活機能方便,緊鄰捷運內湖站、交通方便。「大華湖閱」建築樓高14層,規劃109戶58至110坪格局,建案位於民權東路與成功路交叉口旁,預售時期每坪開價90至100萬。

陳曉東。圖/陳曉東臉書專頁陳曉東。圖/陳曉東臉書專頁

善於理財的陳曉東,就曾透露買房策略是「穩紮穩打」,他表示,自己通常有較大筆的收入,一定會先償還房貸,縱使有人建議手邊應該多留點錢,以便運用或另作投資,但自己的個性不安全感很強,所以寧願把錢放在看得到的房子上,要把房子當成「精品」看待,耐得起時間等待和市場波動,這間房子一定可以給你滿意的投資報酬率。

以金融海嘯為前車之鑑,不少玩地產的人一夕崩盤,加上自己身為藝人收入不固定,所以有多少錢就買多少錢的房子,最重要是負擔得起。他舉例,自己有100元頂多花7、80元,在有限的成本內,寧可在好地段買小一點的房子,也不會選在機能不好的地區,寧願選擇「蝸居」,因為可確定蝸居內的一磚一瓦,都是可以賣錢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