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40

住3凶宅仍「頭好壯壯收入高」 屋主:人比鬼可怕

#地方 #凶宅 #置產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住凶宅真的沒問題嗎?一名大膽的網友,最近買下人生中第三間凶宅,他分享自身經驗表示,即使住凶宅他依然「頭好壯壯領高薪」,讓許多人既驚訝又佩服。

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mobile01」發文,說自己買下一間法拍凶宅,屋齡11年的13層大樓,權狀總坪數約37,兩房加上一個平面車位,總價276萬,等於一坪僅7.5萬元。

法院筆錄指出,這間凶宅在前屋主2年前燒炭自殺後閒置至今,目前是斷電狀態,屋內僅有藤椅等少數簡易家具,目視無明顯裂痕及漏水等情況。

該網友表示,從「591」網站上的公開資訊來看,同社區、同坪數的房子,實價登錄成交價在510~530萬,意即他是以市價5.3折買到。

「鬼月要去開凶宅、與鬼同住,好high喔」,該網友在貼文中顯露興奮之情。他解釋,台灣7成以上的凶宅都有人居住,除非地段或屋況很差,一般凶宅都是市價的7到85折,想要5折左右買到,必須有管道和本事。

發文網友指出,買賣凶宅者多半為4種人:無神論者、基督教徒、自己開宮廟及貪便宜的人。他也透露,這已是他住過的第三間凶宅,「一樣頭好壯壯,年收入還很高」,並表示「人比鬼可怕多了」,因為他曾被人害過,但沒見過鬼,也沒被鬼害過。

他的經驗分享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認為住凶宅最大的障礙是「心魔」,重點是心理上會不安,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聯想到這件事,也有人勸發文者「不要鐵齒,你只是還沒遇上厲鬼」。另外有人說,真正可怕的是發生刑事案件的凶宅,不只是風水磁場的問題,也代表周遭環境可能不太安全。

也有不少人認同「人比鬼可怕」的說法,有網友深有同感的說,鄰居的七嘴八舌才是最煩人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