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93

麻衣台灣媳婦過年初體驗 台灣豪宅也曝光

#地方 #藝人 #佐藤麻衣 #王泉仁 #台塑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佐藤麻衣(王麻衣)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2年多,婚後淡出螢光幕前,在家相夫教子,年初八在「久違」的臉書上表示,在除夕前一天台灣新家才落成,除了放上全家福照拜晚年外,豪宅內部的氣派裝潢也順便曝光了。
 
佐藤麻衣在臉書上po出全家福照向好友及粉絲們拜晚年。(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
佐藤麻衣在臉書上po出全家福照向好友及粉絲們拜晚年。(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
 
佐藤麻衣嫁給長孫王泉仁2年多,婚後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近況,日前則是在臉書上向粉絲們拜晚年,表示這次的新年實在太忙了,去年整年每月都抱著兒子從東京飛來台灣開會、訂家具生活用品,直到除夕前一天台灣新家才落成,開心表示跟家人、朋友們在新家過新年的夢想終於成真了。
 
麻衣在臉書上表示,農曆新年期間他們約了50位親友過來坐坐,每天吃吃喝喝不亦樂乎,而今年團圓飯多了孩子,長輩們看到台塑金孫也笑得合不攏嘴,得到很多紅包,麻衣作為女主人,除了買菜、煮飯及照顧孩子之餘,還放上麻將照,開心的說「第一次體驗到了台灣媳婦、媽媽的新年,忙得不得了~哈哈」。
 
除了放上自己抱著兒子與王泉仁的全家福照拜晚年外,麻衣也曝光近一年來忙著裝潢、布置豪宅內部,空間寬敞、富麗堂皇的裝潢及各種陳設也讓粉絲及好友們直誇「新家設計很棒」、「好棒的兒童房」。
 
麻衣新家裝潢讓不少人直呼超氣派。(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
麻衣新家裝潢讓不少人直呼超氣派。(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
 
麻衣新家裝潢讓不少人直呼超氣派。(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
 
↓麻衣為孩子精心設計的兒童房。(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
麻衣為孩子精心設計的兒童房。(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