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71

億元豪宅成交! 1.54億元買下當鈕承澤鄰居

#租售 #豪宅 #東區 #鈕承澤 #名人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房市直直落,永慶房產集團業務部總經理葉凌棋,甚至預言房市還沒到谷底,連帶豪宅市場也一片倒,連曾經全台最貴的豪宅「帝寶」,日前公開法拍,三拍跌破200萬仍流標,重挫豪宅市場,不過同樣是豪宅,藝人鈕承澤在去年花1億多元正常價買下東區商圈新建案,沒想到過沒幾個月有人出更高價格買在同一層樓跟他當鄰居。

鈕承澤砸1.29億,購入東區豪宅。(翻攝自Google map)鈕承澤砸1.29億,購入東區豪宅。(翻攝自Google map)

藝人鈕承澤這幾年轉型成為名導演,人氣上升了不少,熱愛藝文的他,連買的房子都要夠文青,相中位在精華地段的豪宅「明日博」,媒體報導,豆導去年(2016年)以每坪148.7萬買下22樓1戶,總價1.29億,似乎是名人加持作用,隔沒幾個月, 實價登錄出現「明日博」最新一筆交易,新買家同樣在22樓以單價150.9萬元價格買進,總價1.54億元,成為豆導的鄰居。

房市低迷之際,豪宅市場尤其乏人問津,一般住宅在價格未出現「有感跌價」前,買方不輕易出手,而豪宅作為先行指標,似乎出現止跌現象。至於,有財經專家指出,中國因肥咖條款、查稅行動,讓熱錢奔返台灣,可能為豪宅注入暖流,戴德梁行台灣區總經理顏炳立認為,豪宅價格喊高「都是過去的事」,甚至喊到300萬的「聽聽就好了」,並認為如今房市僅是出現「冬天裡的小陽光」,可能還會盤整好幾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