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71

鈕承澤深陷性侵風暴 億元豪宅也掉價2成

#租售 #明日博 #豪宅 #鈕承澤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深陷性侵疑雲的「豆導」鈕承澤前年傳砸億元,買下大安區豪宅《明日博》22樓自住,雖未揭露明確的成交價,但按當時媒體報導,與豆導買在同樓層、同戶總價1.55億元、換算單坪價150萬元,不過兩年時間,高樓層單價格鬆動,今年頂樓戶交易,出現單坪120萬價格,跌幅達兩成。

實價登錄揭露,今年7月23樓戶成交單坪價只剩125萬元,另外4月20樓戶出售單坪剩120.5萬元,跌幅約2成,也就是說,豆導的豪宅在2年內單坪蒸發30萬,如果以98坪計算,市值少了近3千萬元。

明日博。圖/googlemap明日博。圖/googlemap

媒體曾報導鈕承澤2016年砸億元購入該社區22樓層1戶,雖未知詳細數字,但實價登錄同樓層、坪數相同的鄰居豪宅總價為1.55億,換算單價150.94萬元。時隔兩年,2018年7月實價登錄頂樓戶成交,單坪價落在125萬元,4月20樓戶單坪120.5萬元交易,形同兩年內跌幅2成。

位於大安區忠孝東路巷弄《明日博》豪宅社區,緊鄰市民大道旁,建築基地約2231坪、規劃坪數82、98坪,一層共有4戶、總戶數165戶、地上23層、地下4層樓、公設比31%,周邊有忠泰美術館、東區商圈等。

永慶房屋忠孝復興直營店長盧凱暉表示,《明日博》為目前捷運忠孝、新生站周邊,建案基地最大的豪宅、高樓層擁有絕佳景觀、公設最完整,獲得金字塔頂端客群青睞,不過3樓以下全是公設,4樓起才有住戶,也因為正對高架橋、缺乏景觀,高低樓層價差很大,低樓層大部分單價落在9字頭,還曾經有8字頭。

盧凱暉表示,《明日博》中高樓層景觀不同、而產生價差,建築朝北面、緊臨市民大道、車流多、聲音吵雜,因此平均單價會較低,高樓層朝南向遠眺大安森林公園、平均單價落在140萬~150萬區間,高樓層朝北因正好在高架橋旁,易受到車流噪音影響,單坪價約120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