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73

外煞惹的禍?「高架橋」恐成隱性店家殺手

#居家 #租售 #高架橋 #風水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不論買房租屋,甚至是開店,多數台灣人都會迷信風水格局,擔心壞風水影響財運、身體健康等,命理師江伯樂直指,除了大樓、馬路影響的外煞,「高架橋」才是真正該迴避的,不僅容易影響周邊居民身體健康,周遭店面經營也會比其他店面辛苦。

就風水層面分析,江伯樂直言,不論店家還是住宅,最好都避免選在高架橋邊,尤其店家的生意最容易受到影響。以市民大道為例,高架橋幾乎成了周邊店家最大的外煞,並補充,南京東路五段高架橋兩側店家也是,生意同樣都會受到影響,店家經營會比較辛苦。

以風水層面分析,高架橋容易影響周遭氣流與磁場。(圖/擷取自Google Map)高架橋 市民大道  (圖/擷取自Google Map)

根據「江伯樂風水網」提及,高架橋容易影響四周住家邊的氣流、導致磁場相較不穩定,因此如果在周遭開店,生意也不會好做。

江伯樂說,風水影響有外有內,相對一般民眾所擔心的「門牌號」反而影響不大,其實就風水層面分析,幾乎是不會造成影響,反觀「外煞」影響可能比較大,所謂有形必有靈,不好的外煞就會產生不好的影響,而影響程度則會因不同的人、不同的生肖、不同的運勢等有所不同。

若想化解外煞,江伯樂於風水網上建議,化解外煞最佳的方法,可利用經過密法、開光、持咒的「八卦桃木」最為有效,或種植避煞福木、松柏也可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