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81

風水禁忌!買到4種樓恐沾壞磁場

#居家 #怪怪屋 #薄片屋 #江柏樂
好房網News記者巫惠淳/綜合報導
 
建商為了刺激買氣,紛紛推出外形獨特的建案,其中最知名,莫屬林口這棟蓋了20年還沒蓋完「怪怪屋」。它獨特閃電形狀的外表,加上鬧鬼傳言,漸漸打開知名度而成了打卡夯點,連歌手拍MV都特地前往取景,但你知道嗎?奇特歸奇特,這麼明顯的「怪」可能吸引不了您,但是買房一個不注意,還是得小心沾到風水禁忌。
 
林口怪怪屋外形獨特,閃電形狀民眾搶打卡(圖/截至google map)
 
怪怪屋外形獨特,閃電形狀民眾搶打卡(圖/截至google map)
 
首選方正格局 避免不規則房型
 
林口的怪怪屋總共十樓,從一樓開始就是呈「不自然歪曲」形狀再向上發展;果然,建商把結構完成之後,就再也無力繼續下去,整棟房子到現在已經20年,只能任其風吹雨打,最大的收益就是名聲,成為打卡景點。
 
風水專家江柏樂透露,幾個買屋需注意的眉角,盡量別選不規則的房型,外觀還是以格局方正為主,以免影響磁場。除了不規則,選房也應避免看起來「頭重腳輕」的房屋,以風水角度來說易睡不穩。另外,過於圓形或狹窄的薄片屋不要挑,因為房子太薄、太小的話,最基本的書桌、餐桌都不知要擺哪裡,住起來不舒服,磁場自然不會好。
 
室內擺設方面,房間盡量不要有梁柱,江柏樂提到,書桌上方有樑柱讓人坐不住、床頭的梁柱則會易睡不穩。最後一點,也是許多人家裡會有的擺設─門口有設置鞋櫃。雖然方便進出房舍時替換,但是他也提醒,胸口以上不要擺會發臭的鞋,建議把不常穿的高跟鞋放在上方,或在鞋櫃上層設置通風式門板,讓臭氣可以排出去,以免臭氣影響氣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