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3

鬼月看房 反而更好談價碼

#地方 #風水大師 #新案 #民俗月 #鬼月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建商推新案,為吸引人氣,除介紹房屋的特色外,也會安排名人講座,像銳揚建設「跟著大師尋風水富貴居」,就邀蔡上機在民俗月時談居家風水。

蔡上機說,許多人以為農曆7月不能做很多事,他認為鬼月跟命理、風水都沒有關係,農曆7月照樣可以做很多事,可以結婚、買住宅、買車,農曆7月反而跟建商更好談價碼,只要雙方有個共識,可以把價錢談妥,何時要簽約都無所謂,重要是多少錢可以成交,如何跟建商談到好價格。

蔡上機認為,家—是人們養精蓄銳的場所,也是人的避風港。 記者謝梅芬/攝影蔡上機認為,家—是人們養精蓄銳的場所,也是人的避風港。 記者謝梅芬/攝影

蔡上機認為,家是人們養精蓄銳的場所,也是人的避風港。不論古代或現代,宅好人旺、安居樂業一直是人類對住宅文化的追求,除了講解區域地理優勢,針對居家風水重點教學,採光及通風都很重點,有空氣流通才會通財、通富,有採光才能產生旺氣、貴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