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95

衛福部台北醫院護理之家大火 柯P:覺得怪怪的

#衛生福利部立臺北醫院 #地方 #衛福部 #台北醫院 #護理之家 #火警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即時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的衛福部台北醫院,今天凌晨4時許傳出火警,經200多名消防人員搶救,疏散病患及醫療人員,火勢在一個小時內撲滅,但初步統計,災害共造成23人送醫。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對死者、傷者表達哀悼,不過應該要有調查報告,要知道為什麼。

新莊區署立台北醫院清晨發生火警,醫院大廳擠滿了逃生的住院病患。記者林澔一/攝影新莊區署立台北醫院清晨發生火警,醫院大廳擠滿了逃生的住院病患。記者林澔一/攝影

柯文哲直言,一般醫院設計,不太有機會燒成大火,像是隔間等等,覺得怪怪,哪裡有問題,不過自己不知道細節,無法評論。

至於是不是醫院設備老舊釀禍?柯文哲表示,台北醫院的設備是很久了,不過一般醫院都有一定的設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