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2

天氣不穩定 今全台有雨

#交通 #氣象 #低壓 #大雨

聯合報 記者陳智華╱即時報導

氣象局指出,今天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出門要帶雨具。

氣象局說,昨晚到今天上午,中南部地區降雨機率偏高,中午過後中部以北地區也有明顯雨勢出現。

今天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下雨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至於氣溫方面,預測各地高溫普遍在32至35度,尤其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局部恐出現36度以上高溫,沒有下雨時比較悶熱。

氣象局指出,第14號輕度颱風「摩羯」,逐漸遠離台灣;第15號輕度颱風「麗琵」,向北北西進行,朝日本前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另位於廣東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中心近似滯留,對台灣也無直接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