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898

早10分鐘買差16萬 北門一河之隔差很大

#租售 #房屋 #捷運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雙北捷運線網路密集,四通八達,自從機場捷運線開通後,更貫穿北北桃生活圈,除了沿線房價跟著齊漲外,也有地方因為不同門牌、相隔一站,房價出現大幅度落差,這其中包括捷運北門站與機捷三重站,僅一站之差、一河之隔,10分鐘路程,房價單坪卻相差16萬。

機場捷運從北車發車後,一路行經三重、新莊副都新至桃園機場,串聯了北北桃三個縣市交通,也讓沿線房價跟著起飛,不過便利交通除了刺激房價外,也出現一站之差、房價兩樣情的現象。

捷運三重站。圖/Googlemap捷運三重站。圖/Googlemap

永慶房仲網統計,機捷北門站周邊房屋行情,電梯大樓單坪59萬、平均住宅單價56萬;而北門的下一站三重站,電梯大樓單坪43萬、平均住宅單價38萬。

三重、北門站兩站僅差10分鐘車程,住宅大樓單坪相差16萬元,購屋族若手頭資金有限,或許可考慮三重站周邊築巢,房價只需3字頭,距離北市10分鐘車程。

位於疏洪東路一段的三重站,周邊生活機能好到爆棚,不只有全聯、國民運動中心、健身房,還有採雙語教學的明星學校集美國小坐鎮,附近還有三重區公所、聯合醫院、大片公園綠地與小吃攤。

至於交通部分,除了有機場捷運線行經外,還有有台北橋、忠孝橋與忠興橋可銜接北市大同區,車程約莫5分鐘,也可搭乘公車或中蘆捷運線至新莊地區,約莫5分鐘車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