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72

熱門捷運宅大洗牌!新北退潮 古亭熱搜擠第一

#交通 #租售 #捷運 #古亭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台北人逐捷運而居幾乎已是常態,然而,近日一份最新捷運宅熱搜統計出爐,不僅破除以往新北市「占榜」的慣例,甚至本次統計前十名中,新北市僅三重菜寮站入榜,另外居首的則是北市常勝軍「古亭站」。

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今年上半年網路熱搜捷運站排名,古亭站雖然相較去年同期略減3.1%,但仍位居點閱排行第一,其次依序為中山國小站、信義安和站、忠孝敦化站、中山站、雙連站、民權西路站、善導寺站、菜寮站、忠孝復興站。相較去年,十大熱門交易站區,就有九個在中和新蘆線,今年反倒九站都位市中心,可以說是反常的大洗牌局面。

(圖/好房資料中心)

捷運古亭站廁所,8日起將進行改建工程(圖/好房資料中心)

據永慶房仲網最新住宅實價登錄行情顯示,古亭站近半年的住宅單價行情落在82.7萬;電梯大樓平均單價91.8萬;公寓平均單價66.3萬,幾乎均較去年同期微幅上漲,唯公寓住宅較去年同期略跌1%。

資深房仲解釋,由於不少上班族嚮往上班的便利性,加上近一波房市回跌,讓不少本處觀望階段的買家,近年逐漸隨著價格回跌動搖,因此提高了看屋的積極度,與提升市中心捷運站的點閱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