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914

新北房市「老三」換人當 南勢角4字頭最搶手

#地方 #南勢角 #交易量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六都七月移轉棟數僅新北市微幅減少,月減1.6%,仍保有5537棟交易量,而交易熱區不外乎又是老面孔板橋、淡水等地,奪下冠亞軍,穩坐新北一、二哥的寶座,不過本月中和地區快速攀升,為本月交易季軍,當中又以捷運南勢角生活圈最受首購族歡迎,除了因生活機能、交通便利,最大誘因是距離北市10分鐘車程,但房價最低4字頭。
 
據中和地政事務所統計,最受消費者歡迎的生活圈為捷運南勢角站,平均單價落在40~50萬、總價落在1950~2500萬,當中又以28~38坪大小的住宅大樓最受歡迎。
 
捷運南勢角站。(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捷運南勢角站房市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永慶房屋中和景平直營店長李安登說明,新北市中和區生活機能佳,又有捷運中和新蘆線、環狀線交會,交通便利,但房價僅北市三分之一,吸引不少首購族來此成家。
 
他說明,南勢角與景安生活圈為中和人口最密集地方,不僅有興南夜市、景新市場及在地傳統黃昏市場,周邊還有大潤發等量販店,民眾採買方便,此外,騎機車前往北市公館、景美等地,只需10分鐘路程,區內還有捷運、公車可以搭乘,交通也十分便利。
 
他表示,南勢角為中和地區交易熱區,周邊多10年內中古電梯大樓,單坪價落在50~53萬,總價2000~3000萬左右,頗受首購族群的歡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