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48

高市長官邸旁土地求售 1.87億房仲看好

#地方 #高雄 #財政局 #土地 #招標案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高市長官邸旁一筆位於凱旋路段土地標案,約莫240坪、標售底價1.87億元,由於周邊緊鄰高師大、文化中心商圈,生活機能方便,加上有輕軌行經、放寬容積率,讓當地看好後勢發展,當地房仲也認為,該標的脫標機率不低。

高雄市財政局昨天公告土地招標案,總計20筆土地、面積3665坪,標售總底價上看10億元,預計今年9月18日開標,而標的涵蓋苓雅區文化中心、前鎮區亞洲新灣區等精華地段,其中一筆位於凱旋路段、緊鄰高雄師大商圈、文化中心生活圈,約莫240坪大小,標售底價1.87億元,當地看好周邊房市發展。

位於凱旋路段土地標案。圖/Googlemap位於凱旋路段土地標案。圖/Googlemap

財政局此次釋出土地大多為市區精華地段,普遍面積不大,其中一筆位於五福與凱旋路口的土地,面積約莫240坪,緊鄰高雄市文化中心旁、高師大商圈,正對南凱旋公園,步行至捷運文化中心站只需5分鐘,周邊生活機能、交通便利,開價1.87億元、換算單坪價78萬元。

永慶房產高屏不動產經管會長葉誌螢說明,高師大商圈為高雄購屋指名度最高的區域之一,不僅有高雄文化中心、明星級的四維國小和五福國中,以及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師大附中,許多醫師、公教、軍警以及企業主管都在此落腳,周邊生活機能佳、商業活動頻繁。

他認為,該筆標的不僅周邊生活機能佳、又位於緊鄰警局、高雄市長官邸,治安無虞,周邊特色小吃、餐飲、文具以及服飾等林立,該土地單價每坪78萬元,雖然沒有特別低價,但周邊有輕軌行經,市府補償容積,讓周邊大樓可以蓋更高,所以有需求建商仍可能會出手,脫標機率並不低。

高雄財政局土地標案。圖/高雄財政局高雄財政局土地標案。圖/高雄財政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