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0

不畏高雄景氣差 牙醫診所砸近億元重金開店

#地方 #牙醫 #診所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高雄景氣差 、知名品牌相繼退場之際,一家牙醫診所逆向操作,斥資新台幣近億元所打造的據點昨(8)日在南高雄開幕,並聘請高醫班底牙醫,提供醫學中心級醫療服務,欲爭取民眾青睞。

信合美醫療集團發言人許恭嚴表示,近幾年高雄的醫療環境出現「重北輕南」情況,南高雄幾乎沒有大型牙科診所進駐,其他行業也紛紛出現倒閉潮,許多老牌商店紛傳財務危機,南高雄已經很久沒業者投資服務業了!但信合美卻逆向操作,斥資近億元添購診所設備並聘請專業醫師群,就是對高雄仍抱有信心,並想改善南北資源不平等情況。

斥資新台幣近億元所打造的高雄市信合美牙醫診所今日開幕。照片/業者提供斥資新台幣近億元所打造的高雄市信合美牙醫診所今日開幕。照片/業者提供

而推診醫師包括有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牙科部主任何坤炎及前高醫牙科部第一門診主任吳逸民等人,以他們的豐富資歷可帶給南高雄民眾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至於設備方面,診所採用德國知名品牌SIRONA的3D電腦斷層掃描儀器,超低輻射量、快速成影、清晰準確,是牙醫師診療及手術的最佳幫手;此外也引進少痛、微創、少麻醉的牙科百雷射(俗稱水雷射),使病人在手術後能更快恢復,增加糖尿病與高血壓等患者治療的安全性。

許恭嚴強調,每個地方的居民都應該享有最頂級的醫療服務,因此信合美才會不畏投資環境艱困,在南高雄成立新診所,並與其他分院水準同步,希望信合美的進駐可以為南高雄的環境帶來一股活水,帶動地方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