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65

陳幸妤開診所 回家不用5分鐘

#地方 #台南 #豪宅 #透天厝 #牙醫 #診所 #裝修

記者綦守鈺、吳淑玲/台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入住台南市東區林森路豪宅後,更在離家不到5分鐘路程,租下新建4樓半透天厝的一、二樓,昨天先掛上「陳幸妤牙醫診所」招牌,吸引目光,內部則還在裝修,預定年底前自行開業,鄰居表示常看到陳幸妤前來監工。

陳幸妤在善化一家植牙中心執業3年多,有固定的約診病患,診所證實陳幸妤兩、三周前已離職,應是要自行開業。

陳幸妤16年前進入長庚醫院工作,10年前赴美參加牙醫考試,在植牙和矯正專科領域表現出色,分別在台南、高雄兩地3家牙醫診所受雇看診,掛診量天天爆滿,且大部分是自費患者,據估計平均月收入30到40萬元,如今掛上招牌自行開業,並不令人意外。

陳幸妤的夫婿趙建銘目前則在麻豆新樓醫院與微風時尚診所的骨科看診,門診量約2、300人,據骨科醫師表示,以趙建銘的「明星層級」月入至少60萬元,再加上陳幸妤的收入,夫妻月入至少上百萬元。

陳幸妤雖然自行開業起步較晚,但以她的名聲與工作經歷,加上兩夫妻的收入,儘管每月10萬元房租,加上設備投資成本,應該遊刃有餘,收入也會比受雇較好。

陳幸妤目前入住的「耘非凡」豪宅,估計至少4000萬元以上行情,現在又傳出她在附近開牙醫診所,附近民眾十分期待,並好奇開幕當天陳水扁夫婦是否來參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