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2

協助庇護者 快樂小舖重開張

#地方 #中和 #南勢角 #身心障礙 #快樂小舖

邱文秀/台北報導

台北市庇護工場「捷運南勢角庇護工場─快樂小舖」,整修後一日重新開幕,開幕貴賓上午十時十三分以拉開兩手彩結方式,象徵一人一善(一○一三)注重環保、珍惜物資,打開身心障礙者與社會大眾的心結。

快樂小舖歷經整修後重新開幕,民眾在店內挑選物品消費。(邱文秀攝)

「快樂小舖」位於捷運南勢角站一號出口,由台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委託「社團法人中華視障安養福利協會」繼續經營,小舖提供六名身心障礙者自立的機會,店中販售受捐的二手衣服、家電及生活用品等。

快樂小舖店長王錫欽說,讓身心障礙朋友有自力更生的機會是最重要的事,小舖此次新增更多抗漲商品,自行進貨餅乾、巧克力、洗髮乳等,提供比市價更平易近人的價格,為大家在不景氣中節省荷包。

昨日開幕式立委吳育昇、勞動局副局長徐玉雪及多位貴賓出席,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並來了廿多位義工,名聲樂家呂麗莉也來無酬演唱歌劇《茶花女》、國語歌《月琴》及閩南語歌等,吸引過往旅客目光,她表示日後得空也願意再前來無酬演唱。

勞動局表示,快樂小舖在重新裝潢後,更整齊、明亮,另規畫貼心試衣間,方便顧客試穿使用,民眾如欲捐贈物資可撥二九四三三九九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