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44

買到凶宅怎麼辦? 這7招「旺宅驅陰」

#居家 #租售 #風水 #蔡上機 #旺宅驅陰法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綜合報導

法拍凶宅通常價格會較同區域其他物件相對實惠許多,但許多民眾擔心若購入恐受無形力量影響運勢,因而卻步。對此,風水師表示,可藉由「旺宅驅陰法」的7大步驟改善凶宅風水。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有一事故屋,近期法拍開價已從1110萬元降至888萬元。經觀察法拍資訊,該物件已是第二輪拍賣,首拍於去年初執行一拍,開價1030萬元流標,直至第四拍底價降到659.2萬元仍無人投標。

凶宅法拍降百萬乏人問津,風水師:做這7件事可改善。圖/摘自Pixabay

水晶具有磁場與能量,也是一種常見開運小物。圖/摘自Pixabay

凶宅一直是民眾買房相當在意的一項問題,風水師蔡上機表示,可藉由「旺宅驅陰法」的7大步驟改善凶宅風水。

1.白天時將窗簾全部拉開。藉由引白天的陽光充分進入宅內,可吸收陽氣,驅散陰氣。

2.在屋子中陽光照不到的地方點燈。補充一些光源的陽氣,其中鹽燈效果最佳。

3.睡覺時在玄關或客廳留一盞燈,等天亮了再熄燈。另外夜間也是鹽燈效果最佳。

4.客廳、臥室、浴廁可以以天然檀木精油薰香,或點天然的檀香木。以驅除晦氣。(需注意空氣流通,以免缺氧,並注意安全問題)

5.將「艾草、抹草、芙蓉葉」用水煮出植物成分,過濾乾淨後,放入超聲波震盪器。使氣化的微粒飄散在屋子各處。

6.將銅鑄的貔貅神獸在正午時置於陽光下曝曬。並打開全宅門窗及燈光,播放鞭砲聲,以烈火燃起木炭爐,並端起火爐或使用端盤端起,火薰全屋各處。(需注意安全,避免發生火警或燙傷)

7.屋中擺放天然水晶。其中以天然白色(透明)水晶或茶色、黑色、墨色水晶為最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