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

北市就業系統UP!全國首創網路甄試正式上線 

#就業甄選 #勞動局 #就業甄選數位化系統 #地方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台北市府繼首創全台唯一公開透明「由就服處統一辦理約聘僱人員暨專案技工、工友及公立幼兒園契約人員甄試」後,將於109年10月27日,北市就業甄選全面e化,全國首創網路甄試將正式啟動。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歷經近3年的使用測試及優化,再度將現有各項人工甄試作業程序導入資訊系統,整合為單一流程網路甄試,領先全國推出「就業甄選數位化系統」,推動用人機關至線上填送用人需求、民眾於報名系統即可完成報名作業、資格審查委員線上審查報考者資格、命題及口試委員線上出題及評閱計分、乃至考生線上查詢報名資格審查結果與榜示狀態查詢,將報名、審查、評分全面e化,皆由單一系統作業,替代過去人工繁瑣試務,以自然人憑證驗證機制,確保各種機密文件絕對安全及保密。
 
全國首創約聘僱人員網路甄試正式啟動。好房網資料照
勞工 外勞 工人 工作
 
陳信瑜指出,就業甄選數位化系統將於109年10月27日起透過e化報名系統,帶給考生更人性化的操作環境,民眾只要使用電腦或手機,即可完成線上報名傳送資料,不必再出門寄送報名表件,亦可節省紙張及郵資費用。

陳信瑜提醒有興趣參加就業甄選之民眾,除了可以依網路報名示範影片進行線上報名外,報名前請先詳閱簡章及報名注意事項,審慎確認所欲報考之職缺及資格,並於報名期限內至系統填具報名資料及上傳相關資料,檔案資料須為JPG檔,且務必清晰以避免不符合資格,報名完成後可以直接下載圖檔並至會員中心查詢是否報名成功,本處將傳送簡訊到應考人手機以確認報名成功。
 
若有缺件可於報名期間內修改,報名截止後系統即自動關閉無法再上傳補件,所以系統送出報名資料前,請再次詳細核對及確認,以免資料不齊全錯失可能的就業機會,另外,也請應考人避免集中於報名截止日(11月2日下午5時截止)當天登入,以免因網路流量壅塞而影響報名權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