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31

犯太歲買房衰事多?專家:買到這款雪上加霜

#居家 #風水 #犯太歲 #2021年 #屬牛 #蔡上機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台北報導

買房是人生大事,在購房時,除了要考慮房屋的價格、地段外,越來越多人講究風水,擇吉而居,那麼對於犯太歲的民眾,能在本命年購買房子嗎?

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網友在本命年是不是不宜買房,並分享自己曾買下四層樓的透天厝,沒想到在裝修期間,遇上施工廠商鬧失蹤,且隔塵設施未妥善處理,使得灰塵佈滿屋主家。此文一貼出,許多網友指出「誰會在太歲年買房?」,並叮嚀屋主一定要事前點太歲燈,不然後果不堪,只能算自己倒楣。

買房是人生大事,在購房時,除了要考慮房屋的價格、地段外,越來越多人講究風水。圖/Pixabay專家表示,如果買到格局NG的房子,不僅浪費空間,在整體風水與氣場上也會感覺壓迫而受到影響。圖/Pixabay

2021年即將到來,許多風水網及算命網開始陸續張貼有關屬牛犯太歲的買房禁忌,不少網站聲稱2021年為屬牛人的本命年,諸事不宜,買房子肯定是禁止的,不管是買房子的過程中,還是今後搬進去居住的時候,都會出現各種不祥的事情。

但買房真的跟犯太歲有關嗎?風水師蔡上機對此表示,犯太歲不代表不能買房,是流年運的問題,並補充犯太歲者更不能買到有「煞」的房子,否則只會雪上加霜。

倘若真的買到有「煞」的房子,該如何化解呢?蔡上機表示,如果在買房前了解房屋煞的種類,有幾種簡單的化解方式能破「煞」,像是只要在正對「煞」的位置掛鏡子就能反射壞運的「路沖」、在門上掛上窗簾就能避免引起健康問題的「門沖煞」等,都能改善家中的風水格局。

蔡上機進一步補充,犯太歲者如果對「煞」毫無認知,也可以參考每年開運須知在家中做布局。以2021年屬牛人為例,可以在客廳、臥室利用指南針或指北針找出西方,擺設黃色的蘭花、水晶,或是陶瓷品,在新的一年將壞運趕走、讓生氣更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