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53

2021風水佈局擺陣大公開!專家說「這樣做」才會開運

#居家 #風水 #佈局 #2021年 #蔡上機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金牛年來了,大家都希望能有個好運勢,對此,命理專家蔡上機就表示,想開運不妨可參考風水佈局,其中分為「居家」和「公司商辦廠房」等型態。
 
蔡上機指出,所謂居家風水佈局開運,是針對該家運及居住的個人做開運,開運功能項目概括人生中所有的一切;而公司商辦廠房風水佈局開運,則是針對公司營運及公司成員個人做開運,開運主要是在公司經營、事業職場工作的運勢。
 
居家風水佈局開運著重在客廳與臥房。示意圖/截自photoAC
客廳。示意圖/photoAC
 
家居的風水佈局開運,只要選擇「客廳」、「臥房」等2個區域範圍的面積裡做佈局擺陣開運即可;而門市營商、公司廠房、辦公職場的風水佈局開運,只要選擇「大廳」、「櫃台」、「會議室」、「獨立辦公室」、「辦公桌面」等5個區域範圍的面積裡做佈局擺陣開運即可。
 
蔡上機說明,2021期間(2020年冬至日起到2021年冬至日止)地球上「生氣」的方位落在「西方」及「北方」的位置;而「旺氣」的方位落在「西北方」。而2021年風水佈局擺陣開運步驟如下:
 
一、找出「居家」或「公司商辦」的風水擺設區域。
 
二、居家找「客廳」、「臥房」區域。客廳掌管家運,影響居住的全家人;臥室則管使用者的個人綜合運勢。
 
三、公司商辦找「大廳」、「櫃台」、「會議室」、「主管辦公室」、「個人辦公桌面」區域。大廳管公司經營運,影響全公司總運勢;櫃台管公司營運;會議室管公司發展運勢;主管辦公室與個人辦公桌面,則管使用者個人職場工作綜合運勢。
 
四、從上述區域使用面積的範圍內,用指南、指北針或電子羅盤找出「生氣」的位置或「西」或「北」方其一。找出「旺氣」的位置「西北」方。
 
五、開「生氣」運者,在「生氣」的位置上擺設「屬土」的素材,讓生氣的能量激發起來,即可幫助「招財」、「招貴人」、「招桃花」、「戀愛」、「人緣」的好運。
 
六、開「旺氣」運者,在「旺氣」的位置上擺設「屬金」的素材,讓旺氣的能量激發起來,即可幫助「事業職場」、「求職升遷升官」、「文昌考運」、「穩定戀愛運」、「促成婚」、「防小三破小王」、「除小人」的好運。
 
七、生氣「屬土」的素材為「黃色」、「黃金色」,「礦石」、「陶瓷」、「泥土」,「肥滿型」、「桶型」、「橢圓方型」、「0」或「5」的個位數字。
 
八、旺氣「屬金」的素材為「白色」、「銀色」,「金屬」,「四方型」,「4」或「9」的個位數字。
 
九、2021年的開運期限到2021冬至截止,之後依照2022年的開運法,重新佈局擺設2022年的開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