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320

旺宅不用花大錢 手機放好就可以!

#旺宅 #驅邪 #風水 #蔡上機 #開運 #地方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購屋或裝潢新家時,大家都會特別注意家中的「風水」好不好,因為人人都希望能藉由風水趨吉避凶、帶來好運。所以就會買一些避邪的開運小物來裝飾家裡,但風水專家蔡上機說,不用花大錢也可以達到旺宅驅邪的雙重效果。

 

想要有好運氣,首先家中一定要明亮,白天將窗簾全拉開是必備條件,因為有充足的陽光照進宅內,才可以吸收陽氣,驅趕陰氣。但要注意,若家中有陽光曝曬不到的地方,盡量將燈打開,用燈光來彌補陽光不足的地方,補償一些光源陽氣,尤其以《鹽燈》效果最好。

 

專家建議,室內燈光隨時保持明亮,才能旺宅又驅邪。好房網資料照室內設計 客廳 (特力屋)

蔡上機也說,本身要開運,最快的還有泡澡這一招,把艾草、抹草和芙蓉葉,一起煮沸,將煮淬物汁液,加在高溫的泡澡水中,作為泡澡使用,可以驅除人體的陰氣、晦氣,更可以提升人體的旺氣,及正向能量和精神能量,有助於開啟各種的好運;而且泡澡又舒服,促進血液循環,不妨可以試一試。

再來最簡單又不用花錢的方法,就是用手機或音響播放鞭炮聲,但記得要在正中午有陽光的時段,而且務必打開全屋子的門窗,和打開所有的燈光,燃起木炭,從大門到客廳、餐廳、房間、廚房、浴廁、陽台等全處走一遍,不僅旺宅又可以驅陰驅穢,但可千萬要小心,避免燒燙傷或發生火警。市面上開運寶物琳瑯滿目,但其實可以先從不用花太多錢的方法試一試,提升正能量,好運自然就會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