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358

房市旺了?房產名嘴:並沒有很好

#多空 #sway #房價 #陶朱隱園 #裕隆城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近來房產市場傳出許多利多利空,近期最大震撼是裕隆城住宅區傳出可能停止開發,房產名嘴直言,房市其實並沒有很好。
 
房產名嘴、好房網TV主持人Sway在臉書撰文指出,蓋房子需要大量現金,如果房市景氣真的那麼好,隨便賣預售就大賺,從裕隆城喊卡就知道,房市其實並沒有很好。「你以為賣的有多貴有多好?其實根本就不好。」
 
專家認為,從裕隆城喊卡就知道,房市其實並沒有很好。(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影)台北市景。 黃暐迪/攝影
 
Sway更指出,陶朱隱園賣600萬一坪,卻被人抓包玩價格手法,都說明建商老闆們表面上一直製造風光的業績,其實手上的房子根本套了一大堆。
 
Sway更認為,台北市接著這幾年每隔一小段時間,都會有幾百戶的社宅釋出,「房市有多好?房價正在漲?有嗎?我不認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