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84

「陶朱隱園」每坪上看最高行情2倍

#多空 #亞太會館改建案 #陶朱隱園 #信義區 #房價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不動產市場專家評估,亞太會館改建案「陶朱隱園」挾其為信義計畫區僅有的最大規模基地住宅開發案,且建築造價高出市場其餘頂級豪宅的2倍,未來市場價值,也可望超越信義計畫區其他豪宅1.5~2倍,保守估計身價上看區內最高行情的2倍。

亞太會館改建案「陶朱隱園」,保守估計每坪上看信義區內最高行情2倍。(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目前區內頂級豪宅行情已可望穩坐每坪300萬元大關;至於信義計畫區的豪宅產品,根據實價登錄行情顯示,最高已達每坪276萬元。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亞太會館改建中的「陶朱隱園」,稱之為精華燙金地段的藝術品,名至實歸,其身價只能用8個字定位:獨一無二,值得珍藏,每坪上看區內頂級產品的1.5至2倍。

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指出,信義計畫區寸土寸金,隨著101完工、台北曼哈頓地位穩定,目前已躍居全台房價最高的鑽石地段;只要精心規劃的稀有產品,身價可期。

第一太平戴維斯董事長朱幸兒表示,信義計畫區「御琚」實價登錄已創下每坪276萬元天價,接下來單一產權、面積夠大的產品已鳳毛麟角,以「陶朱隱園」其產品獨特性,現在行情肯定突破每坪300萬元,更何況完工後增值力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