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51

建商、地主惜售 信義豪宅 明年單坪站穩3字頭

#多空 #交通 #租售 #信義線 #信義區 #捷運 #豪宅 #陶朱隱園 #松濤苑

記者陳宥臻、王玉樹/台北報導

信義區重量級豪宅案馬年陸續登場,亞太會館改建案「陶朱隱園」,傳未公開已吸引許多買家詢問,目前正在動工的「興雅BCF」案預計每坪開價320~350萬元,建商惜售潛銷只會銷售1~2成,總銷215億元以上。業界預估,3字頭房價明年有機會落在信義計畫區豪宅。

信義區豪宅惜售,建商打算慢慢賣,讓房價上升。(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超級豪宅案估計目前約10案,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上周買進自家豪宅「松濤苑」頂樓,每坪買價不到市場認為的300萬元。信義區「皇翔御琚」實價登錄價單坪276萬元。業界預估,3字頭房價明年有機會在信義計畫區出現。

「陶朱隱園」外界估每坪上看3~400萬元,基地面積達2468坪,在信義區幾乎是絕跡的大面積土地;「興雅BCF」則是基地面積1611坪,分為3塊基地,這2案目前都已在興建中。冠德建設副總洪錦欽指出,「興雅BCF」設定每坪開價320~350萬元,分為150~166坪,以及206坪,戶數僅41戶,預計2014年潛銷,但只會低調賣1~2成。預計2015年第4季完工,自明年起每年賣8戶,不會一次賣完。

洪錦欽分析,台北市素地少,房價不斷墊高,他形容「一次把豪宅賣完的建商,那個不是捶心肝」。加上IFRS新會計準則上路,每年固定賣幾戶,帳面也就不會起起伏伏。「興雅BCF」案若以單戶150多坪來看,總價約5億元,若一年限量賣8戶,冠德就可入帳40億元;不僅冠德如此,超級豪宅都走此風,潤泰新董事長簡滄圳日前也指出,「松濤苑」也預估明年賣10戶以下,總戶數僅20戶,其他留著慢慢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