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46

地段門牌 豪宅鍍金要件

#政策 #多空 #豪宅 #松濤苑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每坪200萬元是台北頂尖豪宅市場分水嶺,但隨房價高峰期過去,加上部分過去興建的頂尖豪宅屋齡漸老,房地產業者指出,「後浪推前浪」,未來「200萬俱樂部」新成員多數會出現在新推出的豪宅社區。
 
地段門牌,豪宅鍍金要件(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松濤苑。(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地產業者指出,頂尖豪宅必須具備傳統豪宅所需的門牌、建商品牌、規劃與規模的基本條件,新建豪宅因近年土地成本取得高,交易價較易推升擠進「200萬俱樂部」。
 
除目前已完工、未完銷的頂尖豪宅如「松濤苑」、「皇翔御琚」、「文心信義」、「西華富邦」中高樓層戶別,仍將是單價200萬交易大本營,銷售或潛銷中的豪宅如「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琢白」、「冠德信義」、「信義首席公館」、「陶朱隱園」等,都將是未來「新200萬俱樂部」大本營。
 
業者指出,隨高總價住宅為主的打房政策發酵,將過度炒作的豪宅價格打回原形,未來頂尖真豪宅將回歸地段價值、建商口碑與產品規劃等條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