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39

270萬/坪 松濤苑價格首曝光

#租售 #全球五大夢幻宅 #潤泰 #松濤苑 #豪宅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曾被蘇富比物業票選為「全球五大夢幻宅」的潤泰集團豪宅「松濤苑」,交易價昨天首次曝光。根據實價登錄揭露,該棟6樓一戶去年8月以總價近5億元賣出,扣除車位後單坪價格為270.6萬元,正式躋身北市第5高價豪宅。房仲業者表示,此價格跟過去傳聞行情接近。

松濤苑價格首曝光。(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博愛特區豪宅,潤泰松濤苑,潤泰新百億元重量級大案松濤苑,緊鄰植物園,擁植物園綠色樹海的高含氧量住宅。(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緊鄰台北市植物園的松濤苑,由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一手打造,號稱Taylor Devices航太制震科技,加上區位卓越,坐擁大片植物園景觀,讓它榮登全球五大夢幻宅行列,本來就被號稱是西區最貴豪宅。

但過去其售價均僅止於傳聞,包括2013年12樓頂樓戶交易8.75億元,每坪260萬元、2014年9樓1戶單價約260~270萬,身價令人咋舌,但都未獲得進一步證實。

這次內政部實價登錄揭露行情,該戶6樓以4億9988萬元售出,總坪數219.73坪,扣除車位後每坪價270.6萬。超越大安區豪宅仁愛吾疆的254萬,進入北市豪宅單價排行榜第5名。

至於目前北市最貴的豪宅,還是仁愛帝寶的298.2萬。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這戶單價270萬,算是落在該社區行情價內。

相對此知名豪宅不畏房市寒冬的抗跌性,其他豪宅如台北信義最近賣出17樓一戶,總價2億1600萬元,每坪174萬,就比前年較低樓層10樓每坪賣195萬,還跌了11%。

「松濤苑可說是最神祕豪宅。」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說,當初落成除了尹衍樑自己公開表示有買外,有關此宅其他資訊都很少。

因為它的戶數不多,所以豪宅景氣不好時,價格也不至於崩盤,這不能當作其他豪宅價格的指標。松濤苑位在中正區博愛路上,為地上12樓、地下4樓建築,共有20戶,坪數規畫有162坪、182坪、328坪幾種房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