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65

建材頂級 制震國家級

#多空 #政策 #租售 #潤泰 #潤泰集團 #松濤苑 #簡滄圳 #尹衍樑 #豪宅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潤泰創新以30多年的實力,打造出「松濤苑」,這棟登峰造極之作,連親自操刀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都忍不住保留一戶珍藏、親自代言入住。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為該案下了一個註解,「松濤苑」的好,是能滿足人的五感,如果不是身在其中,將無法體會。

潤泰打造登峰造極之作「松濤苑」,該案絕無僅有,連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都忍不住保留一戶珍藏、親自代言入住。(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簡滄圳表示,松濤苑是潤泰新有史以來蓋過最好的房子,集團畢其功於一役,不論在地段、建材、安全係數,甚至是自然環境,都是其他建築作品無法比擬,該案絕無僅有。

「松濤苑」滿足人體的五感,從視覺來說,放眼望去盡是百年樹海映入眼簾,百年植物所散發出的芬多精、含氧量,滿足人類的嗅覺、味覺、觸覺。聽覺上,蟲鳴鳥叫所釋出的寧靜、安定的力量,彷彿隔絕在凡塵之外,這也是尹衍樑的最愛。

不僅外在自然環境滿分,建築本體方面,「松濤苑」達到國家級隔震、制震等級,可將三分之二地震能量阻隔在外;設備上,不僅擁有專屬的私人密室,地下停車場中,每個停車位都備有電動車的充電電源,重大災害發生時,全棟住宅搭載全備載電力,住戶可以不受停電、停水困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