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17

尹衍樑8.7億 買「自家」豪宅頂樓

#多空 #尹衍樑 #豪宅 #頂樓 #松濤苑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第3度買下旗下豪宅頂樓,這次是市場喊價每坪超過300萬元的超級豪宅「松濤苑」,潤泰創新(9945)昨日公告尹衍樑以每坪260萬元買下328.19坪的頂樓,加上9個車位,耗資8.75億元,創下目前最貴總價豪宅紀錄。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第3度買了自己旗下豪宅頂樓,這次是市場喊價單坪超過300萬元的超級豪宅「松濤苑」。(本報資料照片/洪鍚龍攝)

以單價來看,信義區「皇翔御琚」實價揭露最高紀錄是每坪267萬元,總價8.19億元。這次「松濤苑」加計9個車位後的交易,創目前豪宅最高總價紀錄。

由於「松濤苑」的市場行情喊價在每坪300萬元以上,昨日尹衍樑以260萬元購得是否低於行情?潤泰新董事長簡滄圳表示,該筆交易是經由戴德梁行評估後,以符合市場行情賣給關係人。「松濤苑」預計明年公開,單坪售價是280~300多萬元。

簡滄圳表示,「松濤苑」面對植物園,不一定頂樓才最受歡迎,3、4樓也有平視植物園的美感。「松濤苑」目前已初步完工,共12樓,第11和12樓是單戶規劃,其他樓層都是單層2戶,買家也可買2戶打通。

尹衍樑對自己旗下建案情有獨鍾,先是買下敦化北路「潤泰敦品」頂樓,也以夫人的名義買下仁愛圓環上的「潤泰敦仁」頂樓,這次再入手「松濤苑」頂樓。

「松濤苑」戶數僅20戶,目前已有30~40組台商、港資和企業主洽詢,據悉,頂樓有不少企業主想購入。

尹衍樑昨購入300多坪的頂樓,潤泰新可認列4.8億元處分利益,等於該樓層售出的淨利可達5成,可挹注第4季營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