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66

全台最貴 陶朱隱園坪價衝440萬

#租售 #豪宅 #陶朱隱園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中工昨(3)日晚間發重訊指出,取得「陶朱隱園」四戶房屋及30個車位不動產,總計坪數折合約1,197坪,每坪交易金額約357.19萬元,總金額高達42.78億元。至於拆算車位後的每坪鑑價價格,粗略來算落在440萬元左右。

但因鑑價價格遠低於市價,因此不能代表未來陶朱隱園的開價。換言之,未來此案開價勢必高於每坪440萬元,此價格不但是全台灣第一,也突破300萬元彭淮南防線。

陶朱隱園坪價衝440萬。(聯合報)

陶朱隱園坪價衝440萬。(聯合)

位於台北市豪宅林立的信義計畫區「陶朱隱園」,由亞太工商聯、中華工程合作開發,占地達2,468坪,為全世界第一座旋轉型垂直森林超級豪宅,為地上21樓、地下4層的SS鋼骨建築,總計40戶,每戶坪數約300坪。預計最快今年第3季公開。

針對昨日重訊內容,中工發言人程安慈表示,由於「陶朱隱園」是由亞太工商聯、中華工程,以77%及23%合作開發,而工程期間中工有代墊款項,昨日分屋簽約時以資產取得辦法,鑑價後分回四戶房屋及30個車位不動產。

內容指出,「陶朱隱園」四戶房屋及30個車位不動產,總計坪數折合約1,197坪,每坪交易金額約357.19萬元,總金額高達42.78億元。不過,外界好奇的莫過於未來陶朱隱園開價,因此鑑價拆車位後的價格也備受矚目。

若以目前實價登錄最貴停車位紀錄、信義區豪宅「皇翔御琚」單一車位870萬元來換算,陶朱隱園這次鑑價後,每坪鑑價金額落在440.13萬元。

地產業界人士指出,鑑價價格不等於開價價格,且一般鑑價價格遠低於市價,,但對於陶朱隱園未來的價格,算是有稍微揭開神秘面紗。超豪宅「陶朱隱園」僅有40戶,案量超過400億元,目前採低調銷售方式,未來也不公開銷售。

據了解,該案已陸續有潛在客戶洽詢,但實際組數與該案售價,中工依舊不對外透露;不過「陶朱隱園」的天價,外界預估,每戶應落在18億至22億元間,每坪單價則落在600至800萬元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