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95

怎樣才能把「陶朱隱園」賣出去? 網曝1解方:一定很多人同意

#新奇 #租售 #豪宅 #陶朱隱園 #PTT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豪宅「陶朱隱園」自建成起就話題不斷,先是傳出首戶以18億天價成交售出,又有消息指出房屋業者會對賞屋者進行財力、形象和人品進行審核,近日更傳出停止賞屋一年封盤不賣,直到業者出面闢謠是因疫情及公設整修才暫停開放,可見「陶朱隱園」至今仍引發不小討論。
 
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中PO文提到,他認為「陶朱隱園」到現在都賣不出去有好幾種原因,例如樓台設計不夠高,以及欠缺隱私等,因此他就好奇詢問廣大網友「陶朱隱園賣不出去的解法是什麼?」
 
網友認為「陶朱隱園」到現在都賣不出去有好幾種原因,於是他就好奇詢問解法為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知名超級豪宅「陶朱隱園」。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原PO在文中表示,從「陶朱隱園」打從建成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成交的消息,他觀察最大的問題就是出在價錢真的高的嚇人,且極度欠缺隱私,加上樓層不夠高,以及太過開放的陽台設計,這就讓他想知道如果要讓「陶朱隱園」順利賣出該怎麼做,希望能有內行網友解答。
 
PO文一出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熱議,紛紛回應「改成遊樂園,收門票經營就好」、「100萬我就買」、「蓋成那種蠢模樣我只能出50萬,不能再多了」、「不是隱私的問題吧,那麼貴」、「解方就是降價,一堆錢太多的就會買來養地了」、「那麼貴不如去中南部蓋透天豪宅」、「賣不出去就加價賣啊」、「光是管理費一年可能也要一百萬,誰會想要買」、「其實沒有賣不出去的商品,只有賣不出去的價格」。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提出解方,「無敵推改成社會住宅,柯P政績Get」、「改成社會住宅,讓大家都有住豪宅的機會」、「拿來當社宅,一定很多人同意」、「當社宅是唯一解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